關於我們

About Us
易弘空調工程於民國90年成立迄今已經穩定成長經營至第十八年了。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施工保證、服務第一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,並重視專業維修技師的教育訓練。
 

我們冷氣經銷專業冷氣規劃施作維修保養等一條龍的服務,並提供各大廠牌商品的品質保證服務。

我們服務過成千上萬家庭與公司行號、公家機關…等得到眾多信賴的口碑與肯定支持的力量,讓易弘冷氣空調繼續開啟邁向網路雲端服務之路,讓更多消費大眾認識我們的專業技術與服務態度。
 

讓您的家庭以及公司行號,機關團體冷氣空調有固定服務的優質廠商,想要找冷氣調節溫度專家~必定找上上之選的易弘冷氣空調就對了!

 

服務範圍:
台中市/北區/北屯區/西屯區/中區/東區/西區/南區/南屯區/太平/大里/霧峰/烏日/豐原/后里/石岡/神岡/潭子/大雅…等台中市各區域以及中彰投各區域。

 

 


營業時間
星期一~星期五9:00~18:00 (六日公休)

服務專線
04-2292-6663

傳真
04-22926211

地址
404 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98號

Email
yi.hong366@msa.hinet.net

Line ID
@ulv9766r

 

__廣告商勿擾__

 

特別關鍵字:
冷氣安裝,台中冷氣安裝,台中冷氣經銷,台中冷氣維修,台中冷氣推薦,台中冷氣行推薦